close

期待一年半的第二胎終於來了,這次MC 10/28來,去宜蘭玩坐車一直暈車,被姐姐猜說會不會是懷孕了?

11/27自行驗孕,看到超淡的第二條線!!沒想到真的有孕了!!我又要當媽了!!開心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

11/28 跑了趟愛麗生婦產科,証實懷孕了,照到一個小小的妊娠囊,醫生說目前是4W+2D,等一禮拜在回來看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

12/04 回診婦產科,要看有沒有胚胎了,但一照好像疑似一小點,但不明確,所以又約了一禮物回來囉。

----------------

12/10 這天回診,醫生說還是沒看到胚胎耶,所以在等一禮拜吧!(這時候我上網查了好多什麼空包彈的資訊)

----------------

12/16 我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看醫生,我好怕醫生說寶寶不好等等的話,結果一照7W,看到胚胎了唷!(終於放下心中石頭了)

---------------

12/19 隔三天,因為有分泌物感染,所以回診看順便拿藥,今天在看一下超音波,沒什麼明顯長大,可能才過3天而己辣!!

--------------

12/26 終於等一禮拜回診囉,希望能聽到寶寶心跳呀!醫生一照超音波,沒聽到心跳,但是之前回診時就有說可能是晚排卵所以胚胎比較小(小10天左右),後來醫生改用陰超照,一樣沒聽到心跳。週數醫生說用MC推算應該8W了,可是胚胎看起來只有5w大,然後就打了安胎針吃藥。後來12/27晚上擦到淡加啡粉+一條紅色血絲,本來要衝去婦產科的,可是超過十點早就關了!!

-----------------

12/28 友人建議我不要只在同一間產檢,說不定結果不同,所以我當天早上跑去掛長榮宥宥婦產科,孫醫生說,用mc推算不準,要以有心跳為準,而且初期流血很多人都有,算很正常啊,我看你子宮位置沒跑掉,胚胎也在,所以不用太擔心,目前看是5週大,然後就開了黃體素給我吃,叫我多平躺。回到家我真的平躺睡到下午,後來因為肚子太漲了,跑去上廁所,竟然嚇到我了,我擦到MC來的那種紅色,當下我緊張緊張緊張死了,趕快又吃了幾顆黃體素跑去平躺,等老公回家顧老公,我在去看醫生!

晚上七點前血一樣是紅的+暗紅色,當下心都死了,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,雖事都在擠在這天發生,一開始是提款卡交易8900失敗,慘了!領不出錢。再來是,七點出門騎車去看婦產科,車子煞車竟然在路上束起來,整個害我擂產出去,痛死我了!好顯有好心人幫忙扶起我的車子到路旁,我的機車整個不能前後左右的移動,當下痛到都快哭了,因為肚子有流像mc一樣的紅色血,所以我務必要去產檢,好心的帥哥!真的很好心,載我到愛麗生,真的太感謝你們了。

進去掛號等醫生,因為不是平常看的醫生,所以這位王醫生很不喜歡別人打斷他的話,他叫我平躺上去說,可能沒有漲膀胱,所以看不太到,我沒看到胚胎,目前我看是5週大,也許是被遮住也不一定(當下我很緊張,也覺得醫生你有認真看照嗎??我白天有看到胚胎耶!!!)

醫生開了黃體素藥給我,又加打了支黃體素油針,只說,只要量不大+血塊,都是合理範圍!如果有血塊,就可以趕快在來,我們目前只能幫你安胎到不能安,很多人跟你的情形很像,有的吃了藥流就有停止的現象也有安胎住,寶寶有健康生下來的,所以想太多也沒用,只交待回家平躺!

目前心情:真的好復雜,但也只能順期自然,寶寶你要加油,媽咪想把你健康生下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397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